close

(法新社倫敦8日電) 美國女網新秀高夫(Coco Gauff)今天止步溫布頓網球錦標賽16強,但她表示,希望大家在過去一週賽事中明白:她是名「鬥士」,並且「從不放棄」。15歲的高夫晉級8強願望今天受阻,以6比3、6比3敗給羅馬尼亞選手哈勒普(Simona Halep),止步16強,但她不僅讓自己成為媒體寵兒,還大大提升自己原本313的世界排名,留下未來可能成為大滿貫贏家的記號。身為溫網史上最年輕參賽者,高夫打敗3位對手,包括5度奪冠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高夫輸球後有點悶悶不樂,可是她仍不喪氣地表示:「我希望他們(群眾及對手)明白,我是個鬥士。」她說:「我從不放棄。」高夫5日打趣地形容自己是個「又蠢又怪」的人,希望成為許多夢想在網球賽中成功者的榜樣。她說:「我希望大家從我身上學到的是,只要努力,任何事都有可能成真,要繼續勇敢作夢。就像我說的,如果有人3週前告訴我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可能不會相信。」「但我認為付諸行動肯定提升了我的自信,因為我知道我有多努力,也知道我能怎麼努力,而什麼又是可能做到的。」高夫拒絕把落敗原因歸咎給兩週打了7場比賽,只表示這整體而言是場意想不到的旅程。她說:「這真瘋狂。我是說,我在巴黎輸了第2輪資格賽,我現在卻闖進第2週,我超以自己為傲。」她表示:「我很期待看自己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及接下來幾場錦標賽會怎麼表現。」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tumi8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